設計師一直叫我護髮,是誠心推薦還是行銷話術?  #美髮流言追追追6

Q. 設計師一直推薦我燙護染護、結構式護髮到底是有沒有必要?
A. 如果你是一個長期漂染燙的水水,相信你也一定碰過一洗頭就打結,頭髮整個綿掉,吹頭髮不敢梳頭,一梳頭就大掉髮的時期,護髮可以改善以上這些狀況!

頭髮在經過長期造型、塑形之後,一定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傷產生,這些損傷會讓你的日常整理變得非常麻煩,不好吹整或是髮質太差色澤、型都被影響。
亞壽特結構式護髮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同時擁有好髮質、髮型、髮色而誕生的護髮。
獨家的多分子量交疊 #內反應技術 讓護髮效果更持久有效, #模擬健康髮的質地 在洗頭、吹頭時感受最為明顯,不需要另外抹東西也能輕鬆梳開頭髮,整體的造型、色澤搭配漂亮的髮質,擁有美麗其實不難。

因為工作關係、設計師常常需要染一些特殊色
很多沙龍的設計師都是我們結構式護髮的愛用者喔!

如果沒有辦法常常去沙龍護髮怎麼辦
我們有超熱銷 #亞壽特極緻修護護髮素
在家也能急救你的頭髮
https://www.asterbiyou.com.tw/……/delamo-repairing……

喜歡小編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讚 留言
分享給所~~有熱愛染燙頭髮的朋友

#救救小編 #要沒有下一期了
小編要沒梗了 有什麼頭髮、頭皮問題歡迎留言詢問

#每個禮拜三晚上八點
#亞壽特美髮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