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寸為3公分,意味著髮型設計師用最貼近心的距離,去聆聽每一位顧客的想法,並用最微細的剪裁讓每一位客人得到最大的滿足。

剪髮與落髮的瞬間,表達出髮型設計師對細節的堅持,讓每個進到店裡的消費者感受到最用心的服務。

 

高雄不是老殘窮,新生代設計師的美感與堅持

日常看似微不足道,卻能讓人擁有面對未知的力量。 美麗,是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。

以明亮採光的大面落地窗迎接顧客,大路旁的小店簡潔的裝潢,讓人不由得往店內多看幾眼。店內俐落的裝潢給人高級的感覺。

設計師各個身經百戰,俐落的用雙手在髮絲之間創造魔法,質感燙髮是店內的一大特色。

店內選用亞壽特全新推出的 SHITOSARA+ 鬆潤結構護髮

不只操作快速、有效,搭配染燙更是有絕佳的效果,除了當下的效果和光澤,回家之後的持續效果更是讓眾多小仙女小姊姊們為之驚艷!

讓人放鬆的特調香調和良好的持續力也是顧客一再指定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

📍AN+MOR SALON / 一方寸

高雄市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9號

電話:(07)555-0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