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捲之後怎麼整理?設計師的造型小秘訣 #美髮流言追追追7​

Q. 花了大錢燙完頭髮,到底怎麼整理才能整理出想要的造型?
A. 台灣天氣濕熱、太陽大又常常要戴安全帽,想要維持完美的捲度就需要借助造型品,造型品不只可以降低整理的困難度,同時也有對抗外在傷害,例如紫外線、風吹、濕氣等等的功效。

那市面上造型產品那麼多、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造型品呢?常常看了廣告標榜超持久、超香、超有用還超級便宜,買回家才發現完全不是那一回事。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?
首先我們要把造型品分成幾類,髮油、髮乳、髮蠟以及定型產品幾類,

髮油可以改善光澤感、柔軟度,同時還能防止分叉及靜電。
細軟髮或比較輕度受損可以使用我們的 #DTS亮彩精華液
粗硬髮或嚴重乾燥、喜歡潤感可以使用我們的 #賦活精華液

髮乳臘對頭髮有一定的保養和滋潤度,對塑形、定型相較於髮蠟弱一點,更多的是一種頭髮增量和增亮感,使用後會使頭髮看上去質感很好,很自然健康,也不油膩,並有一定的造型能力,對頭髮可以減少靜電,梳理控制毛躁或飛散的碎發。讓頭髮看起來柔軟亮澤、自然。
不喜歡粘膩感的可以選擇 #CMC髮質修護霜
想要一點點造型力、大波浪微微捲可以選擇 #水立方髮乳蠟
想要更有空氣感、捲度更持久可以選擇 #雪立方髮乳蠟

日本髮蠟通常質地都比較柔軟,相較台灣人喜歡用的凝土,日本髮蠟比較濕潤,柔軟的質地優點是在手上搓勻時很好推勻,整個手掌到手指都能很均勻覆蓋髮蠟,不太會有搓不勻或是分部不均勻的問題,塗抹到頭髮上時也不容易有拉扯頭髮的狀況,質地柔軟的髮蠟在頭髮上也比較好塗抹均勻。
想要柔軟比髮乳臘更持久再更有個性一點的線條可以選擇 #亞壽特無重力髮蠟

亞壽特造型品最大的特色是加了獨家技術的護髮,讓你在造型的同時也能達到護髮的效果,好塗抹、好沖洗、不殘留,清爽不油膩!

喜歡小編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讚 留言
分享給所~~有熱愛燙頭髮的朋友

#每個禮拜三晚上八點
#亞壽特美髮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