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越大力越好?!如何正確清理頭髮及頭皮 #美髮流言追追追3

Q. 頭髮到底怎麼洗,洗髮精直接倒頭皮搓?!!
A. 在洗頭髮時不建議將洗髮精直接倒在頭皮上,建議先倒在手上沾水揉開後再抹到頭髮上起泡。

在洗頭髮時不建議將洗髮精直接倒在頭皮上,亦不建議用指甲抓頭皮,避免頭皮受傷。正確之洗髮步驟為,先將頭髮用溫水(37℃左右)弄濕,將洗髮精倒在手上並加水稀釋後抹在頭髮上,再用指腹按摩頭皮數分鐘,隨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。吹頭髮時,吹風機應保持15-20公分之距離,並建議用溫冷風來吹,避免溫度過高的熱風。

我們的洗髮精都是日本原裝進口,皆有清楚日、英文全成分標示,做的用心,消費者才能用得安心。購買標示不完整或不適合自己的洗髮精,不但可能無法獲知產品資訊,也可能會造成頭髮越洗越油,髒污與油脂不但無法徹底清除,甚至引發一顆顆青春痘般的毛囊炎,導致頭皮屑增生,頭皮敏感泛紅,無形中造成掉髮而不自知。

【文章參考 食藥署-藥物食品安全週報】
https://www.fda.gov.tw/……/publishotherepaperConten……

喜歡小編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讚 留言
分享給你所~~有的朋友
起泡按摩真的很重要!隨便搓一搓洗不乾淨啦!

#每個禮拜三晚上八點
#亞壽特美髮追追追